2月18日武义市商务团一行赴日本,拜访了浙江总商会,旨在开拓海外市场、招商引资。此次访问为两地商业交流与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        日本浙商会青年会会长张科明,甲天下合同会社呉潘鋒,WISSIR 株式会社部长 劉華英,双日集团 汽车部门徐伟刚,同时还邀请了浙江省驻日本(东北亚)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孟浩在东京都中央区接待了武义市商务团一行,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武义商务团向日本浙江总商会了解了日本商业环境、市场需求以及投资政策等方面的信息。双方在会谈中共同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具体方案和潜在商机。        浙江总商会不仅拥有大量会员企业,而且还有着广泛的社会资源。武义市商务团表示,此次访问对于武义市的经济发展和招商引资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武义市商务局将继续加强与浙江总商会的合作,探讨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并为更多企业和投资者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

       2月16日,日本浙江总商会迎来了一支来自义乌的经贸访问团,并在东京浙商会所召开了交流会。 访问团由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献带队,义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吴贵伦,义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朱金弟,义乌市商务局副局长陈铁军,义乌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党组成员、综合科科长朱静波等领导陪同中国义乌彩妆基地周华峰,义乌市 智慧星玩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小明、义乌市卡洛进出口有限公司谢清满等企业走访了日本浙江总商会。        日本浙江总商会会长林立带领日本浙江总商会事务局长郑燕、浙江建設投資集団•日本株式会社代表取締役王毓,株式会社龍翔物産代表取締役夏一勤、日本がん総合医学センター株式会社代表取締役新井一弘,創観文化芸術有限会社代表取締役元宜映源,トリオシステムズ株式会社代表取締役朱自鹏等热情接待了义乌访问团,同时还邀请了浙江省驻日本(东北亚)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孟浩一起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义乌经贸访问团与日本浙江总商会的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义乌经贸代表团不仅向日本浙江总商会的企业家们了解了日本市场最新的需求和动向,同时也介绍了义乌的化妆品、日用品、针织服饰等产业。这些产品不仅拥有优良的品质,而且价格合理,在国际市场上备受青睐。        日本浙江总商会的企业家们表示,他们对义乌市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并且也对义乌所生产的各种优质产品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双方还就未来的合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会在未来继续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推动中日两国之间的经济交流和发展。        此次访问不仅增强了中日两国之间的经贸往来,也为义乌市的企业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机会,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日本市场的需求和动向,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日两国之间的经济交流和合作将会越来越紧密,带动中日两国之间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