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浙商 · 浙侨新年会隆重举行

2024年1月20日,在日浙江籍华人华侨在东京隆重举行了“浙商●浙侨新年会”。此次新年会上浙江各地的同乡会都踊跃报名参加,人数达到50多名。新年会由日本浙商会事务局长郑燕与日本浙侨团秘书长金玲共同主持,活动当晚,日本浙江总商会会长夏一勤、日本浙江侨团联合会会长王毓携在日浙江同胞们共同庆祝新春佳节,并向全球华侨华人拜年,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龙年吉祥!

在2024年龙年新年会上,日本浙江总商会会长夏一勤、荣誉会长林立,日本浙江侨团联合会会长王毓分别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分享新春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乡亲们共同举杯祝愿,迎接充满希望的新一年。这次2024年龙年新年会成为亲朋好友欢聚一堂、相互致以美好祝愿的愉快之夜,让大家度过了热闹轻松、非常开心的时光。

当天的新年晚会,充满了亮点,作为新年会的特有气氛,热闹轻松,吃好喝好,不醉无归。桌上都是兴奋的聊天声音,晚会继续,是全场高嗨的时刻了。

新年晚宴上独特的100%中奖率抽奖成为亮点,使气氛更加热烈。幸运者纷纷获得丰富奖品,有高端的威士忌山崎与响,有海鲜大礼包,有高级西湖龙井茶,还有高额现金等等,为新年拉开了喜庆序幕。在这一刻,友谊和欢笑交织,彰显了浙商●浙侨大家庭的凝聚力。


整个活动在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新年新气象,日本浙商浙侨以更加团结的姿态展望未来,共同迎接新的挑战与机遇。

在此感谢日本浙商会中部分会会长唐升克先生、唐丽女士特意从名古屋赶来参加此次新年会,感谢西泠印社理事晋鸥老师在百忙之中抽时间赶上了新年会,感谢各位老乡们共同参与,才有了我们这次2024年浙商●浙侨新年会。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见!

特别鸣谢以下单位和个人的大力赞助,为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支持。赞助商的支持不仅体现了商业界的互助共赢,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团结合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