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融入新发展格局

        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随着《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获批,全球的目光再一次投向了海南这片热土。应海南省委原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田德毅邀请,全国工商联特色小镇分会副秘书长、日本浙江总商会副会长周步惠于12月16日至17日赴海南参观考察,探寻海南自贸港发展商机。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融入新发展格局

(海南省委原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田德毅陪同考察团一行座谈交流)

     “今年市场主体发展迅速。截至10月30日,海口市存量已经达到45.68万户,占全省40.62%。仅6月1日至10月30日,5个月的时间就新增54925户,其中企业新增32194户,同比增长125.69%。”海南省海口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介绍。

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融入新发展格局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在海口家中与考察团一行合影)

 

        考察期间,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亲自接见,并设家宴接待考察团一行。海南省委原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田德毅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