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风采—熊猫速汇

企业风采---熊猫速汇

汇款回国,是许多海外华人的最基础的需求。远在他乡,心却始终记挂着国内的亲人,每一笔汇款也都寄托着一份思念与深情。

随着互联网+服务的发展,海外同胞都爱用的汇款平台:熊猫速汇,也就应运而生。用科技改变生活,一部手机轻松汇款,摆脱传统汇款的麻烦和困扰,开启跨境汇款回国新方式。

企业风采---熊猫速汇

熊猫速汇

公司介绍

企业风采---熊猫速汇

熊猫速汇专注于海外华人汇款中国的产品,旨在为海外华人提供安全、便捷、价格公道的汇款服务,最快2分钟到账,让国际汇款从此更便捷、无忧。现已上线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新加披、欧洲、加拿大、北美等7个市场,累计覆盖30多个国家。

品牌起源

熊猫速汇于2018年在香港成立,隶属于Wo Transfer (HK) Limited,持有MSO牌照。2018年~2019年间,相继上线了澳洲、新西兰、日本、新加坡,2020年4月上线了香港市场,同年6月登录欧洲,10月亮相加拿大,12月踏上北美——我们不断开拓版图,连接世界的各个角落。

产品优势

最快2分钟到账的随身移动银行

无需繁琐的表格,无需长龙排队;手机下载后,动动手指即可使用,足不出户就能轻松完成汇款。最快2分钟即可到账,周末也能到账;真正实现即转即用,让汇款如微信发红包一样快捷方便。

500多家主流银行支持,低手续费+超优汇率

熊猫速汇支持中国500多家主流银行发行的银联借记卡和支付宝收款,为用户再提供优于其他平台的高汇率,并且让用户享受到超低的手续费。

专业团队保障,中文客服7*24小时在线

熊猫速汇的团队成员均来自支付宝、美国运通、招商银行等国内外知名互联网金融公司;App可使用中文操作,更有中文客服全天在线,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为用户的汇款保驾护航。

汇款流程实时追踪,提供免费办理送金证明

平台经营合法合规,采用世界高级保险系统——赛门铁克技术,保证用户信息和汇款过程的绝对安全。与此同时,熊猫速汇还致力于免费帮助日本用户秒开送金证明,成为日本用户口中年末抚养控除减税的神器。

企业风采---熊猫速汇

合作伙伴

成立之初,熊猫速汇就收到了全球顶级投资机构——红杉资本、光速资本的联合投资,权威信誉双倍加持也让熊猫速汇更受青睐和信任。

2020年11月,万事达卡“创业直通车”(Start Path)项目的入选将使熊猫速汇受益于其卓越的技术与支付解决方案,并将最具创新性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带到全球各地,同时为熊猫速汇用户带来更权威的安全保障。

企业风采---熊猫速汇
企业风采---熊猫速汇
企业风采---熊猫速汇

 

想要了解熊猫速汇更多资料,可登陆熊猫速汇唯一官方网站:

https://www.pandaremit.com

 企业风采---熊猫速汇

创业创新闯天下・合心合力强浙江

www.zccj.org

企业风采---熊猫速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