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静冈县经济交流促进机构第28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

浙江省·静冈县经济交流促进机构第28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

1111日上午,浙江省·静冈县经济交流促进机构第28次全体会议在杭州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召开。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浙江省副秘书长高屹等领导和浙江静冈事务局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朱省长发表讲话,双方机构各成员单位委员纷纷到场,日本浙江总商会会长林立携副会长吴书文等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浙江省在静冈投资企业代表,静岡県在浙江投资的企业代表也都参加了会议。这次静冈县方面有吉林章仁副知事、日中友好协议会的栗原绩理事长率30余人团到访并出席。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的两省县经济交流工作,商议并确定了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

两方还开展了经济交流研讨会,参加人员有,浙江方面:省政府高屹副秘书长,部分成员单位代表,省市有关部门、协会、开发区管委会及企业代表,约4060人;静冈方面:静冈县领导,静冈县委员会成员单位代表,静冈县市有关部门、协会和企业(含在浙投资静冈企业)代表3050人。浙江省代表围绕数字经济、养老产业、外商投资最新政策为中心做了主题发言,静冈县有管单位代表围绕药企、静冈县投资环境为中心发表了主题演讲,双方互相交流,深入讨论,巩固发展两地友谊,深化两地双向投资,加强企业合作,建立长效交流合作机制。

浙江省·静冈县经济交流促进机构第28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

1111日下午,在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省政府副秘书长高屹,静冈县日中友好协议会理事长栗原绩的见证下,浙江省贸促会与静冈县国际经济振兴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友好合作备忘录由浙江省贸促会会长陈宗尧和静冈县副知事、静冈县国际经济振兴会会长吉林章仁共同签署。浙江省有关单位负责人,静冈县政府相关负责人、经济界人士参加了签约仪式。静冈县国际经济振兴会现有会员企业236家,会长由静冈县副知事吉林章仁兼任,主要从事国际贸易投资促进、经贸交流、技术合作等业务,分别在上海、台湾、新加坡、首尔等地设有事务所。

本次友好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开启两会合作的新篇章,进一步加强双方机构的信息交流、人员互访和项目合作,进一步推动双方企业开展双向贸易投资活动,进一步提升两省县的经贸交流合作水平。

浙江省·静冈县经济交流促进机构第28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ZCCJ):浙江省·静冈县经济交流促进机构第28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