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访问]日本浙江总商会代表团访问温州

[会议访问]日本浙江总商会代表团访问温州

  12月25日下午,日本浙江总商会顾问李建江、常务副会长郑立新、副会长黄永彬、林丽仲、理事陈云亮、事务局长金喆等一行6人组团来到温州,访问了温州市侨办,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 市侨办主任鲍卫翔、副主任周海平对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听取了李建江、金喆对日本浙江总商会基本情况、旅日温籍侨胞及商会目前工作开展等情况的介绍,并对其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会上,鲍卫翔还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温州侨情及招商引资工作、侨商协会及全市基本侨情调查工作等开展情况。   鲍卫翔希望,海外侨团能够加强侨团自身建设,努力做大做强,与家乡侨务部门加强联系,并协助我驻外使领馆积极开展工作。为海外侨胞与祖国牵线搭桥,切实做到为祖国为侨胞办实事,树立海外形象,推动静冈与浙江的友好交流。同时也希望总商会与市侨办加强信息互通与交流,关注温州侨网、侨务微博、微信等平台了解侨务动态。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ZCCJ):[会议访问]日本浙江总商会代表团访问温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