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活动】日本浙江总商会高尔夫俱乐部第一届球赛“浙商会杯”顺利举办

2014年3月16日,为期一天的日本浙江商会高尔夫俱乐部第一届“浙商会杯”球赛在东京近郊新千叶乡村俱乐部球场隆重举行。
上午9时半,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和嘉宾陆续到达。在众多会员积极响应参与下,虽是第一届,此次比赛却也高手云集,由日本浙江总商会会长林立领队、何建强理事担任高尔夫俱乐部总干事,共8组32位球手参战。10点半,开球仪式在1号洞隆重举行。开球仪式合影过后,“浙商会杯”第一届球赛启动仪式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大赛要求下开始进行。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新千叶乡村俱乐部球场显得分外静谧而美丽,让参与比赛球员们在大自然中得到心境最大的释放,球手们各显神威,在球场内开始了从容鏖战。
黄昏落至,夜晚伊始。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焦灼,比赛顺利结束了,但一天的活动高潮才刚刚开始。随着欢快的音乐声起,颁奖晚宴于18时30分拉开序幕,“浙商会杯”日本浙江商会高尔夫俱乐部第一届联谊赛 各项奖项也逐一揭晓,最终由高海明先生以总杆85杆获得总杆净杆冠军。盛丰先生获得亚军. 张兵先生获得季军。女子净杆冠军则由内海文女士夺得。
随后精心设计的一系列的抽奖活动,则把晚宴的气氛推到了高潮。丰富的奖品让会员们满载而归,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笑容。
席间会员们纷纷表示认为举办这样的会员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日本浙江总商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会员在挥杆的同时,相互切磋球技,交流心得,增进了解,并在商会俱乐部热情细致的服务中提升了会员归属感。

球员感言:高球就像创业

日本浙江总商会会长林立,对他而言,这一颗小白球所代表的,已经不仅仅是一项体育锻炼的形式,更是他挑战自我、品味人生的心灵媒介。

关于日本浙江总商会高尔夫俱乐部

宗旨:凝聚浙商力量,以球会友、相互交流、增进球技、充实生活乐趣, 兼陶冶身心和运动强身。

 

原文始发于微信公众号(ZCCJ):【商会活动】日本浙江总商会高尔夫俱乐部第一届球赛“浙商会杯”顺利举办